About Me

My photo
Hi, This is Arynn.T !! Nice to meet you!! Just be friends.. Penangite | Multimedia Design student | Love craft | Books art design ❤️❤️ | Graphics | Motion Graphics My Email : duanduan_1119@hotmail.com My FB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uanduan1119

Thursday 29 August 2013

成绩出炉!!

    今天算是个特别的日子吧 。。哈哈。。八月二十九号(2013)。。为什么呢。。嘿嘿。。今天就是我在college第一次拿到那么新鲜的成绩。。=_=

    你们一定很好奇对不对。。为什么新鲜呢?? 就让我为大家解释吧。。(我懂我罗嗦><)故事是这样开始的。。嗯。。今天的一大早。。醒来(其实每天都一样)就拿电话起来。。开FACEBOOK看看有什么东西。。可是今天真是惊人啊。。竟然是告诉我们成绩出炉啦!!! 成绩本来就是我最怕的东西。。而且还等了整要一个月了。。(不紧张才怪。。对吧O_o) 。。哈哈。。在打开的那瞬间♥♥♥。。心都快跳出来了。。>< 当看到成绩时只有一种想法是带有喜悦的。。就是。。。。。。我。。。可以。。。顺利进major啦!!!咔咔咔。。就希望下个sem更努力啦(bullshit xDD) 。。  ^O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